一个学术记录仪

立志要写语言学方向毕业论文的挂科边缘鸡饲料。

【每日机翻】ShoWTimE离队

原文:Deutscher Profi wieder auf dem Markt-SC II: 'ShoWTimE' trennt sich von Team

德国选手将再次进入转会市场——

星际2:ShoWTimE离队

两年以来,“ShoWTimE”托比亚斯·希伯始终是ArmaTeam的招牌选手。但新年伊始,他就与这个法国著名的俱乐部解除了合约。怎么会这样呢?希伯(ShoWTimE)解释了其后的原因。



[星际2选手“ShoWTimE”托比亚斯·希伯:会再次孤身一人吗?]

这位神族选手的2019年从极其剧烈的动荡开始。从此以后,他将不再作为法国ArmaTeam的一员。尽管做出了令人措手不及的解约决定,管理层仍称,为他在泽西市(法国直辖市,或为ArmaTeam所在地)的综合游戏团队中所取得的成绩令他们“非常骄傲”。“他的表现说明了他是一个真正的职业选手,在今年年底,他重新回到了巅峰状态。”战队经理“Llewellys”雷米·钱森在暴雪嘉年华WCS总决赛开始前这样表示。

对德国选手而言,2018年事实上是成功的一年。在WCS的综合排名中,这位24岁的选手排在第二。他的高光时刻包括有在去年年初的WCS莱比锡站上作为主场选手获得了亚军。最终在年度排行榜上取得的高积分使他能够参加游戏开发商暴雪在年底于安纳海姆举办的暴雪嘉年华,即WCS世界总决赛。然而他因为分在一个众星云集的小组而没能继续前进。

 

·由于旅行费用

希伯(ShoWTimE)解释了关于离开ArmaTeam的原因:“去年年初,他们失去了一位赞助商。”因此他不得不自己支付绝大多数旅行费用。“因为我在挑战赛中表现得非常糟糕,所以对我来说这笔费用十分昂贵。”这些旅行费用的负担为他带来了许多额外的压力,他补充道。“我不希望在2019年继续发生这样的情况。”

 

·和平解约

在2019年,双方终于走到了解约的地步。“我还是应该对ArmaTeam表示感谢。在过去的两年中,我为他们进行比赛,他们则无时无刻不支持着我。”希伯(ShoWTimE)这样说。因为坚实稳定的打法,被称为“Die Mauer(德语,墙)”的他,又重新回到了转会市场。过去他曾待过的队包括德国的传统队伍Team Alternate和法国的Millenium队。

 

2019年1月2日 17:55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