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学术记录仪

立志要写语言学方向毕业论文的挂科边缘鸡饲料。

睡不着。卡托维兹之后就没在两点之前睡过,实在是混乱的作息。不过现在托课表的福,即使这样我每天也基本可以睡七个小时。

不焦虑,活得很快乐也很充实。

可以看懂的韩语逐渐变多了。真是很感恩的课程。

有时候会有低落的情绪,但还安慰了两个……不知道几个,情绪低落的人。言及生死的时候我总是害怕的,我不敢死,不知道ta们是不是比我更勇敢的人,所以总是要安慰的。可是我其实也不会安慰,只好抖机灵说垃圾话来给ta们听。我究竟是在乎还是不在乎呢?我有我自始至终的优点:对自己撒谎多了,就会自然而然地相信那个谎言。

我快要成为不在乎,没有共情,不会悲伤的人了。

啊至于故人,他也不算我的故人,充其量是整片星海的故人。是因为你们明知道我知道,剪掉也不等于没发生过。他就是存在着的,至少曾经存在过。那么,如果他死了,转世请做一条真的狗子吧。如果他活着,就做一个狗一样的人吧。

晚安。

评论

热度(2)